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1 年香港市場前景展望

2021 年香港市場前景展望

儘管開放邊界以恢復全球產品和服務交流面臨巨大壓力,但我們絕不能忽視國內擁有的高增長機會。

會計與財務、研發、銷售與營銷,甚至合規與風險管理等其他領域的專業人士也需要通過數字方式提升自己的技能。能夠分析數據以預測趨勢和場景,或建立數字化流程的人才需求量很大。

中國到 2035 年實現經濟翻番的五年計劃將對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增長潛力產生連鎖反應,第四份施政報告公佈的城市國家建設智慧城市的路線圖,以及大灣區的進一步發展和融合,將為本地勞動力創造更多機會。這些長期戰略的成功取決於兩個關鍵因素——投資增長和人力資本發展。

技術領域的增長重點將創造新的商機,這將為 2021 年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就業市場加速,不僅是金融服務業,還有大灣區的電子商務(零售)、生命科學、製造和供應鏈。

公司將尋找精通轉型項目管理、變更管理、軟件開發、雲計算、數據分析和用戶體驗/用戶界面的人才。

留言告訴我們你的想法!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