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我為什麼要考職場認證
A young businessman moving in the office, getting new work place. Young caucasian male office worker equips new cabinet after promotion. Looks happy. Business, lifestyle, new life concept.

我為什麼要考職場認證

我應該獲得專業認證嗎?與大多數此類問題一樣,答案是:“這要看情況!”如果您正在考慮獲得行業證書,請務必明確您這樣做的原因。你考慮它的主要動機是什麼?

提高您的市場競爭力:如果您在就業市場或正在考慮改變,認證可以在招聘過程中為您提供優勢,並幫助您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根據 HR.com 的一項調查,“100% 的受訪者同意在招聘過程中,無論是在新員工還是內部員工安置情況下,行業認證都是首選。認證為那些證明自己知識的人提供了地位,並為僱主提供了衡量員工候選人的基準標準。”

僱主偏好:僱主通常在招聘廣告中將行業證書列為“首選”資格。除非法律要求個人必須持有證書才能從事某個職業,否則僱主通常會將行業證書列為首選,這樣他們就不會篩選出太多候選人。但是,成為自願的證書持有者肯定會幫助您脫穎而出,因為您遵循嚴格的程序來獲得自己的證書。

賺更多錢:如果您的主要目標是賺更多錢,請記住,在人才發展領域賺取更多收入的最可靠方法是擔任管理職務。雖然個人貢獻者的工資中位數為 75,000 美元,但團隊領導和經理的工資中位數為 88,000 美元,總監及以上級別的領導者報告的工資中位數為 150,000 美元。行業認證在就業市場中的價值。

成為一名獨立顧問:如果這是您的主要動機,那麼獲得一份在您的行業中具有影響力的證書很重要。被視為專家,擁有其他人認為難以獲得的證書是有幫助的;如果每個人都擁有證書,它不會像證書稀缺一樣讓你脫穎而出。確保任何證書都來自在您的領域中可信且受人尊敬的組織。

因此,如果您的目標是獲得專業信譽、賺取更多收入、在競爭激烈的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或者在您的專業領域學習和成長,那麼獲得認證可能適合您。

留言告訴我們你的想法!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