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為什麼我們需要專業認證?
Millennial group of young businesspeople Asia businessman and businesswoman throwing documents feeling happy of achievements after succeed result at meeting room at small modern office in urban city.

為什麼我們需要專業認證?

專業認證、畢業後認證、專業名稱或行業認證(通常簡稱為認證或資格)是一種標準化的認證,使個人能夠證明在特定工作職能或職業中具有一定程度的能力。完成認證要求後,通常需要通過由行業特定的認證組織管理的考試,將授予證書證書。國家能力保證組織 (NOCA) 目前為認證制定了質量標準。

最重要的認證類型是全行業的。創建這種認證是為了在整個行業中具有可移植性,從而使該證書的持有者有資格從事該行業,而不僅僅是行業的某個部分或特定僱主。有些需要定期更新,或者作為完整更新認證的一部分可能在給定期限內有效;展示持續學習的證明——通常稱為繼續教育——或獲得繼續教育單元 (CEU) 的證明是很常見的。

認證的好處

如今,專業認證已進入各個行業,因為它可以幫助僱主評估潛在僱員、選擇承包商、分析工作績效、市場服務、評估員工並激勵員工提高技能和知識。證書持有者也可以從中受益,因為它可以對能力進行認可;表現出對職業的承諾,並有助於工作晉升。

隨著技術、管理和科學方法以不斷增加的速度變化;學術研究提供的基礎與現在的專業和商業環境所需的技術和管理能力之間形成了差距。專業認證計劃的建立就是為了彌補這一差距。

如今,它幾乎在每個行業中都成立。財務 (CPA)、人力資源 (SHRM)、供應鏈 (APICS)、信息技術 (ITIL)、項目管理 (PMI),在具有自願性和強制性認證的廣泛職業認證中很少。專業認證的好處很多,因為員工同時獲得了專注於知識和技能的工作實踐能力。

如果你還沒有獲得任何級別的畢業後認證,我建議你開始尋找一個能吸引你的興趣並幫助你職業發展的證書。如果您已經獲得認證,我邀請您尋求更高級別的認證。

留言告訴我們你的想法!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