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2 年主導未來工作趨勢的領域
High angle view at the office interior

2022 年主導未來工作趨勢的領域

一個組織的好壞取決於它所僱用的人;那些想要在 2022 年生存和發展的組織將需要以實物應對新的權力動態。打破孤島並克服遠程工作挑戰,以確保人們與公司的目標和願景以及彼此之間的聯繫。擁抱未來的可能性,讓工作,為每個人工作。

未來將繼續充滿機遇和挑戰。氣候變化。數字化顛覆。全球短缺和供應鏈問題。不要忘記善變的客戶。如果你不著迷於他們的需求,你就注定要失敗。

商業模式將會改變。我們將探索更靈活的生產方法,以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將把人放在我們所做的一切的核心,但通過技術提高他們的生產力。我們將重新聯繫彼此以及組織的目的。

組織將創造性地應對消費者需求的變化,行業混搭將成為常態。組織將變得更加流動。期待更扁平、無等級的結構和更多基於項目的工作。隨著技術繼續重塑產品的製造、營銷和銷售方式,生產將變得更加個性化。

越來越多的人會找到用機器提高人類生產力的方法。重點將更少地關注員工所從事的工作,而更多地關注人和技術可以提供的能力。隨著混合工作模式的正式化,公司將重塑工作的完成地點。

我們習慣於從工作的角度來考慮工作。成功的組織現在開始考慮能力。擁抱顛覆性變革需要領導者能夠通過在整個企業和更廣泛的生態系統中工作來執行和轉變。行政領導需要轉變為“企業領導”。

學習敏捷性對組織中的每個人(不僅僅是領導者)都很重要。

組織將需要部署廣泛的人才獲取和人才管理策略,以確保獲得成功所需的利基需求技能。巨大的努力將投入到技能提升和再培訓中。

績效管理將不得不重新構想,以變得更加靈活、以項目為中心並“始終如一”。要在遠程工作與現場工作之間取得適當的平衡,需要深入了解哪些工作以及哪些人可以真正遠程工作。連通性和協作將是關鍵。

留言告訴我們你的想法!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