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PMP認證的3個好處

PMP認證的3個好處

PMP認證的3個好處

獲得 PMP 認證有成本也有好處,許多招聘專家和經過認證的專業人員都認為收益遠遠超過成本。現在讓我們了解一下 PMP 認證的優點。

1. 為簡歷增值

您可以在整個職業生涯中獲得多種專業認證。但是,在所有這些中,PMP 認證是最有價值的證書計劃。希望填補項目經理職位的面試官明白這一點。因此,他們傾向於優先考慮具有 PMP 認證。

項目管理工作的需求量很大。因此,在大多數情況下,有幾個人申請這些工作。公司對所有申請人的潛力進行面試和評估是非常耗費時間和資源的。因此,他們喜歡在項目管理面試過程之前過濾掉盡可能多的人。這就是 PMP 認證被證明是有益的地方,因為它是人們篩選候選人的最客觀方式之一。

此外,許多公司強制要求獲得 PMP 認證。這意味著如果沒有這些憑據,您甚至無法申請某些職位。

如果您計劃在您目前工作的公司晉升,PMP 認證也非常有價值。它使您在職業階梯上領先於您的同事。此外,經過認證的經理在艱苦的項目管理面試中比未經認證的經理做得更好。

2.提供行業認可

PMP認證得到普遍認可。許多認證計劃只關注特定的領域或地域。另一方面,PMP 是全球性的,適用於任何行業和任何地點。因此,無論專業背景和行業如何,您都可以通過在簡歷中添加認證來獲得收益。

PMP認證在市場上的價值是多少?數據顯示,隨著公司內部獲得認證的項目經理數量的增加,項目的成功率也隨之提高。此外,公司認識到認證經理更擅長按時並在預算範圍內完成項目。

如果你剛剛開始你的項目管理職業,那麼 PMP 認證將彌補經驗的不足。假設您經驗豐富,並且對您的工作有良好的記錄。那麼 PMBOK 認證可以帶您在公司中更上一層樓。

3. 幫助您學習重要技能

就業市場上有很多項目經理。在這種情況下,你如何從人群中脫穎而出?有什麼比獲得 PMP 認證更好的方法呢?它使您的簡歷對公司更具吸引力。更重要的是,PMBOK 認證教會您在職業生涯中取得卓越成就的重要技能。

PMP認證標準高。因此,如果沒有充分的準備,通過這次考試並不容易。而且,它需要你掌握材料的實際應用。獲得 PMP 證書將包括學習一些硬技能和軟技能。它建立了基本項目管理流程工具、技術和方法的知識。此外,它還讓您了解項目管理的最佳實踐和當前趨勢。您還可以在項目管理活動中學習新的技巧和技巧。

想要在您的職業生涯中不斷成長嗎?如果你不擅長目前正在做的事情,你就無法做到這一點。經驗可能會教會您改進管理項目的方式。但是,認證可以在更短的時間內完成同樣的事情。

留言告訴我們你的想法!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