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2 年最熱門的學習和發展趨勢

2022 年最熱門的學習和發展趨勢

鑑於最近發生的事件,我們的工作、生活和交流方式發生了巨大變化。 COVID-19 大流行已經影響了全球經濟,許多公司被迫重新制定經營方式。這種轉變包括學習與發展部門,大多數組織要建立新部門,或重新制定員工學習和發展的方式。

改變心態

在自由職業者經濟得到提振之前,很少有公司考慮過為員工建立學習與發展部門。根據 LinkedIn 工作場所學習報告,去年用於學習和發展的預算增加了 57%。

這是一個很好的指標,表明高管們擁抱自由經濟和新一波在線學習者。擁有 L&D 部門不再是一種奢侈;如果企業繼續蓬勃發展,這是必須的。

留出更多時間學習

許多組織正在為其員工實施每週學習。有些甚至擁有自己的內部大學、學習管理系統和培訓模塊。其他人則將培訓開發外包給可以從頭開始構建個性化培訓的公司。這意味著在線培訓供應商會根據您的特定業務需求、學習目標和預期成果創建電子學習模塊。

個性化培訓

個性化培訓可以與為您的特定行業設計的入職課程一樣普遍。它也可以是一個複雜的增強現實 (AR) 模塊,用於教員工如何使用可用的機器和技術。無論您的培訓需求如何,您都可以找到與您的業務模式和目標相匹配的電子學習內容交付方法。

個性化您的員工培訓還意味著您要查看每個學習者,研究他們的學習方式,並收集有關他們學習經驗的數據。然後,您可以利用關鍵績效指標 (KPI) 和數據分析結果來定制學習者的旅程。這將幫助每個學生更快地學習,更好地保留信息,並將新知識和技能應用於解決日常任務。

留言告訴我們你的想法!

發佈回覆